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世纪东方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

高尔夫2019队际赛

“世纪东方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2019队际赛是第七届电子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联谊赛。接下来,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本次活动。

策划团队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际联赛理事会

承办:北京校友会

场地:秦皇岛保利高尔夫、北戴河松石高尔夫俱乐部、荣盛黄金海岸球场

场地介绍

秦皇岛保利高尔夫介绍

                                ----特色洞

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省部级领导避暑圣地,也被誉为“北京后花园”之称;这里的交通非常便利,东临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南临昌黎的黄金海岸,西临沿海快速路,北边是被誉为“天然氧吧”的渤海林场,负离子含氧量高达98%,是距离海边最近的一个森林高尔夫球场。

2012年成功举办了全国高尔夫业巡赛和希望赛,2018年成功举办美巡系列中国-秦皇岛锦标赛事,并得到了国家高层领导和高尔夫业内的认可和好评,球会一直以社会责任和行业文化为发展方针,与多所高校签订了长期合作发展战略框架协议,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提供平台。

北戴河松石高尔夫俱乐部


【松石历史】

北戴河高尔夫球场始建于1929年, 朱启钤首先在莲花石公园专门为张学良建造了一座小型的高尔夫球场。到了1936年,在此基础上扩建了一座19洞的高尔夫球场,当时在华北首屈一指。1937年,卢沟桥“七七事变”爆发,球场就此夭折。七十五年后,在当年球场的原址上,重建了松石高尔夫,为了纪念其历史意义,松石高尔夫在设计建造中保留了原有的第19洞。


【球场简介】

松石高尔夫俱乐部是秦皇岛地区第一家纯私人制俱乐部,由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美国IMG(国际管理集团)全面管理的国际性高尔夫球会,位于渤海湾旅游度假的休闲胜地,坐落于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北戴河中心位置,俱乐部具备了良好的高尔夫基础设施和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塑造了浓厚的高尔夫文化氛围,同时是一个拥有历史传承的高尔夫球会。


【球道、T台介绍】

球场TEE台:红,白,蓝,黑,金;

码数:红TEE是5034码;白TEE是5793码;蓝TEE是6389;黑TEE是6839;金TEE是7468码;

球道的草种是本特L-93;果岭是本特A1+A4混播;长草是A-plus;景观长草是苏格兰林克斯;沙坑所用的是颗粒较粗糙的黄沙;球场特色如同俱乐部名称一样多为松树和岩石的景观。


【关于球场的设计】

球场是由世界著名的IMG(国际管理集团)按照美国PGA的标准精心设计打造的,国际锦标赛级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

松石俱乐部具备独特的场地特征,它不仅有着陡峭裸露的岩壁、起伏平缓的地形、大量造型独特的松树以及效果良好的排水系统,甚至还保留了一处原始的采石场。球场的整体设计极为出彩——它将现场的地形和植被元素紧密的结合起来,并完美地运用和体现了场地内的岩石景观。


【关于会所的设计 】

设计师:道格拉斯•道林,城市规划师,注册建筑师,从业30多年。

从山石崖壁的新月形和球场一侧高尔夫景观的新月形出发,设计师大胆地设置了两个建筑空间,在中央弧线位置成放射形并置。我们采取因地制宜的优势有效地利用地势的斜坡可以直接进入会所的三个楼层。在设计过程中这一形态逐渐形成一个象征 -- 猎鹰,占据地势最高点的神鸟,设计演变出来的是弧形与斜坡屋面的并置与地形结合,提供一个独特难忘的用户体验和相关功能。


【球会练习场】

无网建筑

山地开放型,起伏大

特色练习场真草打位面积1500平方米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风景秀丽,仿佛两山之间林立的世外桃源。站在练习场挥杆能将美景尽收眼底,自然与阳光的浑然结合,让您在绿荫树林再次触摸自然的心跳,感受阳光的亲吻,让动与静得到完美的体现。


松石高尔夫学院 IMG管理的高尔夫学院】

运用当前最高端的影像技术和高尔夫动作分析软件帮助学员更加精确的了解到自己动作行为的不足之处,高尔夫学院秉承让每位员工都懂球和会打球的理念,为培养高水准的管理团队和球童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餐厅】

主宴会厅可同时可容纳80-100人共同用餐

4间豪华VIP包房

北戴河松石高尔夫俱乐部除了满足国际标准的高尔夫赛事要求,还为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集会议、社交、餐饮、健身为一体的高档娱乐休闲场所,同时还配备雪茄吧、红酒吧等休闲设施可供客人使用,会所三楼设有松石美术馆,收藏了不少国内外名家的艺术作品,同时也可用做展示厅。

荣盛黄金海岸球场


依原始地形地貌和原生植被而布局的18个球道,特色鲜明,个性迥异。

宽松广阔的球道空间,分隔球道的茂密的原生态树林,为打球创造私密的环境氛围。

参天的古树林,金黄色的苇子池,巧妙设计的水塘,布局考究的沙坑。

这些颇具匠心的球道战略充分展现球场的挑战性,趣味性,娱乐性。

活动历史

迄今为止,电子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联谊赛已成功举办六届:


第一届:腾冲

第二届:石家庄



第三届:北京

第四届:成都



第五届:深圳

第六届:南京



第七届:秦皇岛


参赛队伍

所有参赛人员由广大校友组成,按地区分为以下队伍:

华东队、华西队、华南队、华北队以及海外队

五个地区队伍最终以华东队+海外队、华南队、华北队、华西队四个队伍的形式,以活动与比赛为宗旨,进行队际对抗。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愿参与。

具体规则将在活动前公布。参加活动的校友请根据所在地区与联系人联系,具体报名时间和方式另行公布。


活动日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10月10日


18:30


荣之联“极道之夜”欢迎晚宴

10月11日


12:30


松石高尔夫球场开球


19:00


“逸高之夜”晚宴

10月12日

11:30


酒店用餐


12:30


秦皇岛保利高尔夫开球



19:00


荣盛高尔夫会所

“思特奇之夜”晚宴

10月13日


8:00


荣盛黄金海岸球场开球


中午


颁奖午宴


下午


送机



联系人

华东:虞家生(13916399221

华南:陈艳军(13923434510)

华西:齐云来(18608001117)

华北:陈    锌(13381105865)

海外:左人峰(15108969808)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