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0年1月12日下午,成电北京校友会暨高新企业校友2020团拜会在海淀区寰太大厦隆重举行。在京的150余名校友和嘉宾欢聚一堂,交流最新行业信息、各自企业特点、工作生活心得,伴着精彩表演,喜迎新春。


18F29

活动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预热起来,校友们结伴而坐,三三两两叙谈着一年的收获与成长。校友们跟随开场视频,追忆起成电建校之初的模样,总结着母校六十余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


DB8F0

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北京校友会越来越好,同时也给在京校友带来了母校牵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喜讯。


C295A

183CD

跟随串场视频走进了60后校友眼中的成电。神骏乐团用马头琴与草原的歌声引领大家感受老一辈校友的壮阔豪情。思特奇公司董事长吴飞舟作为60后校友代表向在到场校友介绍了他求学时候的成电模型,并祝年轻的校友们在北京的生活节节日上。


19E39

D249B

D8587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带大家来到了70后校友的内心世界,70后校友已成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中坚力量。华群集团董事长黄建华和萧雅智识公司CEO黄亚娟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国家电子信息建设中的担当与责任,同时也鼓励年轻校友多元发展,增强软实力。


DB16E

跟随青年歌手骆小天的演唱,在场校友进入了欢欣鼓舞的改革开放新时期。盈科律所合伙人温子瑜校友分享了她作为成电文科生的生活与成长,鼓励高新企业的校友们关注法律规则,做好法律维权。

FD3A

F8C0D

C68C1

青年交流环节里,航天二院石豪胜、百度周佳齐、京东王琪、华为海思杨倩然、商汤科技周辉、美团赖维兵、阿里巴巴钱瑞和、腾讯郭玥、字节跳动李召华、快手王瀚墨、甲骨文余峰等十一位青年校友分享了他们在北京的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交流环节间隙,青年歌手徐一和校友李杨分别为大家献唱了流行歌曲与豫剧。流行与国粹的交融让在场校友欢兴鼓舞,场面欢腾热烈。


C06BA

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东辉师兄在结束致辞中感谢了校友和嘉宾对北京校友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来京年轻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校友们新春快乐!

1A991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将手中的明信片写上对未来的憧憬,寄给来年的自己。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