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undefined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长期致力于凝聚产业相关校友和企业力量,整合行业资源,促进母校、校友、校友企业和通信及信息产业的共同发展。


在工信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提出的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背景下,校友会为加深广大校友企业和校友间市场合作与交流,提供推广宣传渠道,现面向校友和校友企业征集通信及网络行业优秀案例、产品及解决方案,经校友会审核后,征集的内容将在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平台等媒体渠道进行推广宣传;根据征集情况,我们将定期邀请校友或企业代表对征集内容进行线上交流分享,并于电子科技大学“929校庆周”期间组织以智慧驱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行业峰会,对已征集到的内容进行发布宣传,挑选典型案例、产品、解决方案或前沿技术现场分享。


2022年,校友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完成优秀项目征集、分享、交流等全流程运营。

3B56F

案例征集时间

全年持续征集,每月定期进行审核与发布。

第一期直播时间

2022年6月2日周四下午14:00

案例征集范围

通信及网络相关行业;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相关技术领域的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均可报名参与。

案例征集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会员和校友企业

案例征集方式

扫码添加校友会联系人万女士微信,备注姓名-案例征集,后续将组建案例征集微信群统一收集相关材料,欢迎有意向校友参与征集活动的校友参与!

加入我们

可通过添加万女士微信加入校友会官方微信群,所有活动将通过微信群和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万女士 18511989233

(微信同号或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