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透过晨雾,一缕缕洒满校园。绿荫下一群穿着紫色印着“0101”标识T恤的青年人,正在用期盼的目光望着校门口,等待着20年前的那些个熟悉的面孔出现!

7月27日,在鸟语蝉鸣的夏日里,计算机学院95级5个班的校友齐聚沙河校区,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校友们上午在沙河校区召开座谈会。二教108教室里氛围高涨,原系主任刘乃琦老师回顾了20年前95级学生曾经斩获多项竞赛大奖,当时在全校名声大震的场景。台下百名校友欢呼声久久不息,个个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情。曾经的辅导员罗光春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两院(计算机学院、信软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以同龄人的身份激励校友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好!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代表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各地校友会、各领域的行业校友会及校友服务工作。希望能为在外拼搏的校友提供栖息的港湾,随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下午参观清水河校区,炎热的天气,丝毫未影响校友们的热情。他们在图书馆里留下倩影,在博物馆里回味当年岁月,在校园里印上青春足迹。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离开的大巴车上,校友们挥动着手臂,久久回望母校,期待下次再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