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恰逢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之际,9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MBA2009级院友重聚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办入学十周年聚会活动。经管学院肖延高副院长、刘莉副书记、潘杨副书记和院友办卿兰老师热情接待了院友们。

为了让院友们切身体会学校的发展变化,院友们一起来到清水河校区,重温当年求学时的难忘时光;齐聚校园食堂,品味成电味道;参观电子科技博物馆,了解电子科技发展历史、观看珍贵的馆藏;参观荷福研究院,了解多功能服务机器人、脑电波意念控制机器人、生物识别多功能机器人等6款重量级行业应用级人工智能产品;来到经管楼,了解经管楼概况与设备设施。

在经管楼C区各位导师的办公室时,一位院友感慨地说:“当年我们还在学校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毕业以后只要有机会回来看学校,都会特别地兴奋、积极!”

在创新创业工作坊,肖延高为大家讲解了工作坊的研究方向。肖延高表示:同学们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就已经将管理和技术紧紧融合在了一起。在金融证券实验室,肖延高为大家讲述了近年来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经管学院的发展前景,院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院友们发现了当年的毕业合照,找到当年的自己,纷纷感慨。有院友提议,以后每5年回母校母院聚一次,把对同学、老师、学院和学校的感情延续下去。


最后,院友们在经管楼前合影。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