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642班毕业五十周年返校聚会


10月21日,642班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到母校,追忆同窗往事,共叙成电情缘,展望母校美好未来。

25B3B

校友一行参观了主楼广场、银杏大道、电子博物馆、西湖等学校设施,重新体验学生餐。看到母校的新貌与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感到无比的荣光与自豪。

124A81A98C

1756C10CE2


随后,校友们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准备一年之久的聚会联欢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场领导及嘉宾与校友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京剧独唱、脱口秀、二胡独奏、武术、少数民族舞蹈、作画、书法等节目精彩上演,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联欢会上,学院副院长田广和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况,感谢学长学姐们在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多回来走一走,看一看。

642班大班长作为校友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回到母校怀抱,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也祝福母校,在创“双一流”进程中,飞得更高更远。

14AF6

13960

最后,642班校友怀着对母校、学院的浓浓情怀,为学校、学院献上了珍贵牌匾。



85011-5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10月26日,85011-5班校友重聚梦想开始的地方——母校成电,共叙同窗情

21085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广和与各位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各位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为母校及母院今日的发展与成就点赞,纷纷表示,身为成电学子深感自豪与无比荣光。常州校友会会长王晓宁等校友纷纷发言,赞同学院对在读学生就业导向的计划,也提出了一些个人见解及宝贵建议。

座谈结束后,校友一行在学院及品学楼前合影留念,参观了清水河图书馆及电子博物馆,并重回一次食堂,就一次学生餐。

下午,校友一行来到沙河校区,在主楼汇合,合影留下珍贵记忆。来到逸夫楼门前,探访班级认养的银杏树;重回一次宿舍,驻足楼前,忆往昔。

最后,校友们与通信系统任课老师郭玮老师在校区共叙师生情,为本次校内聚会画上圆满句号。祝愿校友们越来越好。



2007201班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10月26日,2007201班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欢聚成电,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27186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五年前的聚会犹在昨日。校友们齐聚沙河校区主楼,边参观,边聊着近况。来到教学楼,回到上学时待过的教室、坐过的位置,恍惚间时光仿佛穿梭到当年读书时候,课堂场景浮现。重回食堂,打卡学生餐,也是不一样的体验。

1856D

随后,校友们回到学院举行座谈会,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15年,上次聚会后近5年的新变化。校友们表示自己目前取得的一些成就,离不开母校的所教和自己在母校的所学,也离不开母校同学、老师给予的关怀和帮助,离不开工作岗位上同行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与包容。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母校,相约五年后,毕业二十周年再回来,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与母校共成长。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