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拉货宝杯”第四届电子科技大学

全球校友网球联赛圆满落幕

以球会友  以赛传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9月28日,“拉货宝杯”第四届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网球联赛在清水河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由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网球联赛理事会承办,由拉货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赞助。

开幕式上,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网球联赛理事会执行会长施甘图,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分管主任李新文等作为特邀嘉宾共同亮相,为本届赛事开球。

为了更好提升大家对网球运动的热爱,本次比赛采用了灵活自由的约赛形式,吸引了1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与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互相配合、身姿矫健、精神焕发。他们有力的发球、巧妙的回球、精准的打击、迅速的移动,一个个娴熟连贯的动作展示了精湛的网球技术、一次次精彩绝伦的击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各个组别的冠军脱颖而出。男双3.0红组冠军为朱海帆、张涛;男双4.0金组冠军李川、曾长江;混合双打组冠军郑宇涛、廖永华;公开双打组冠军杨珂、王道睿。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红兵为获奖选手颁奖。

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网球联赛联盟秘书长时晓江表示,本次比赛为电子科大校友和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进一步丰富校友的文化体育生活有重要的意义。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