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2019届毕业生迎新大会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创维大厦隆重举行。

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秘书长刘丹、华南企业联合会会长周爱萍、各校友会代表以及15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迎新大会。会议由2012级外国语学院校友关敏主持。


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同作开场致辞。张家同希望新毕业的校友抓住机遇,并为新毕业校友提出了三点期许:第一,希望大家都能脚踏实地地迈入成年的第一步,做好第一份工作能克服焦虑,把握住自己的职位所带来的机遇;第二,希望大家都能够把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包括交通、饮食、交友等诸多方面的安全;第三,要“终生学习”,以书为友,并与朋友多来往,同时,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校友们要多去体验不同的城市人文环境。

刘丹秘书长介绍了成电深圳校友会的概况,让年轻校友感受到即使离开母校,来到陌生的城市,身后仍然有母校校友会的支持。刘丹师兄透露2019届新毕业生入职最多的是腾讯、中兴和汇顶科技这三家公司,并根据他自己的理解对这三家公司作了介绍,他期望大家都能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厚积薄发,稳抓稳打。

1772F

随后是新老校友代表发言。深圳市亲情无限科技有限公司CEO、2000级计算机专业的李卫代表老校友发言。李卫校友回顾了他来深圳的15年,这些年如何得到校友的支持:包括介绍客户、介绍订单、甚至帮忙解决棘手的问题。他希望大家也能融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从中吸取校友们的智慧及人生经验,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心怀感恩,感恩师兄师姐们善意的教诲,珍惜校友们提供的资源和经验的传承。

1CE46

19届毕业生张海鑫作为新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说来到深圳就感受到校友的热情和校友会的温暖。

2652F

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银杏悦读会代表黄傲霜和罗厅校友为大家用三种语言朗诵了两首诗歌。四川话版的《热爱生命》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母校,普通话版《热爱生命》,以及英文版的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sonnet 18》,精彩的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1ADF3

香港校友会副秘书长宋昕芮作为香港校友会代表发言,她给新校友提出三点建议:学会求助、做好长远规划以及培养个人爱好。

1D9BA

最后是协会的介绍与招新环节。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金融投资分会、悦读会、单身协会等多个协会代表展示本协会的特色,热烈欢迎校友的加入。

20FBB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