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有缘同窗,30年再聚母校。11月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850714班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欢聚母校,共叙同窗情。

                                                                                                           一声同学,一份关切,情谊绵长。




体验一次学生餐、重回一次宿舍。校友们在沙河校区食堂共进了晚餐,并到本科12栋宿舍进行参观,共忆往昔。

9日,校友们集体问道青城山,让返校活动更为充实和圆满。下午,校友们结束青城山活动来到清水河校区,看到学校的新容与靓丽风景,深感自豪。

两天的返校活动在参观清水河校区中划上圆满句号。校友们开心地别离,期待着下一次聚会的到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