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卡
位置: 首页 > 服务 > 校友卡 > 正文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回馈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电子科技大学面向广大校友发放校友卡。校友卡是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身份的象征,是校友总会为校友提供多元和便捷服务的通行证,具有校友身份识别、校内消费、享受专属权利等功能。

1.凭校友卡可进出校园(目前不支持凭卡开车进入校园,开车需预约)。

2.凭校友卡可进出校图书馆。

3.凭校友卡可参观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等。

4.凭校友卡充值后可在食堂、超市等一卡通支付地点进行消费,也可乘坐校车。

5.持校友卡可在后勤服务中心、各校区学生餐厅附近的查询机或自助机进行充值。

6.校友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本卡使用的解释权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所有。请随时关注校友会有关通知公告。


下一条:校友卡申领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809/61831019/ 61835555/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